参商

前路可期

       两个周末,4天无锡之行完美结束。想见的人都见到啦!开森!

       继科赛场上的霸气,胖儿的少皇气场!这是我的战士们呀~唯一有点遗憾的估计就是没能看到龙队的比赛……

        这次见了真人,唯一的感觉就是龙仔是被镜头耽误的男人!炒鸡白!气质超好!说好的科科粉呢……反正8号他们下车时龙队在我眼里是发着光的!

         和科科最近的距离估计就是8号了,一米左右!和龙仔最近的时候是半米!半米有两次!!!感恩,第一次发现自己能跑辣么快~

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当过邱蜀黍的背后灵,没好意思伸手拍肩。肖爸出门抽烟和我挥了手。国胖全员都见到啦~还挡过大眼、黄镇廷、何钧杰的路……啊呀~无锡一片圆满!

        碎碎念结束~想到啥细节再补充吧!

想起来……好像看到小雨在车里换衣服了,但是当时在场的找不到共鸣,辨认了很久,小雨衣服穿的挺久哈哈哈哈哈!好像就我一个瞎激动,估计边上都是蝴蝶姐姐。

祝我国胖长虹!

        #功夫练到二八年上,风雨来去也乒乓#

评论